名片設計的時候採用了比較單一的顏色

 
案例描述

名片千奇百怪,無論哪種名片設計最終的目的就是通過這個簡單的宣傳卡片能夠讓更多的人瞭解到這個產品的基本訊息,通過這個簡單的卡片來知道這個企業或者是個人的全部訊息,在名片設計的時候在顏色上有很多的選擇,在選擇顏色的時候一定要根據企業本身的文化特點進行著設計選擇,通過本身的顏色設計讓這個企業在整體文化的提升上有一個非常明顯的效果。在選擇了顏色的同時更多的選擇整體效果的調配和各種圖案的搭配,只有好的搭配才能夠給廣大的客戶帶來一定的感覺。

在這個名片設計上採用了比較新穎的凹凸字體設計,而且從整體的設計上來看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這個名片並不是那麼的花,顏色也是非常的單一,不是像我們日常生活中見到的那些名片一樣具有一定的妖豔色彩,但是這個名片在設計的時候採用的凹凸字體設計卻給很多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這種設計非常的單一,但是在結合了整個名片的設計的時候我們會發現這個名片又是那麼的高貴,那麼的與眾不同,這種與眾不同的感覺來自於名片本身的設計方案,這種設計方案是目前國際上最為流行的SKA設計,能夠讓更多人通過這種簡單明瞭的設計就會對這個企業或者是個人產生非常濃厚的興趣。

在設計的時候這種名片採用的顏色也是非常重要的,雖然在名片設計的時候採用了比較單一的顏色,但是這種單一的顏色所具備的能力卻非常的不同凡響,通過使用這種獨特的凹凸字體顏色單一的名片能夠讓你更加的不一樣!

名片小屋 - 不管多困難的名片設計與印刷、名片小屋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