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黑色名片設計作為主要的顏色選擇

 
案例描述

這個名片是我們生活中不能夠經常看到的一種非常獨特的名片,在設計的時候採用了全部黑色作為主體的顏色,讓整個名片看起來更加的神秘更加的高檔,在很多人的眼裡,一個高檔的名片一定會代表著一個重要的任務或者是一個高檔的產品,所以使用了黑色作為主要的顏色選擇,更能夠突出這個名片的作用啦。在這個名片設計上不但採用了比較高檔的黑色作為主要的設計顏色,而且在整個名片的質感選擇上也有了一個非常大的突破,他不像以前的名片那樣的古板,雖然在選擇圖案上沒有太多的東西,但是就是這個名片的時候採用的安靜設計讓這個名片變得更加的有魅力

在這個名片的文字介紹上相對於很多我們在生活中經常看到的名片來說也更加具有特色性,他沒有過多的文字介紹在整個名片設計過程中我們看到最多的也就是幾個大寫的英文單詞,這種簡單的設計理念源於歐洲,採用的設計效果也是跟國際上的時尚步伐所吻合。

這個名片印刷的時候採用了霧面閃光的設計方案,讓這個名片的整體效果看起來更加的仔細,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這個名片都是非常有藝術價值的,在做工上這個名片也是非常的認真,尤其是那幾個閃亮的英文單詞更能夠突出這個名片的高貴!

名片小屋 - 不管多困難的名片設計與印刷、名片小屋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