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文字名片設計也是非常獨特

 
案例描述

在市場上我們看到很多專業的銷售公司都會給很多顧客朋友們遞上他們的名片,但是我們在觀察中就可以輕鬆的發現,很多不同的公司在發售名片的過程中是非常的專業的,但是很多接到名片的人在很多時候是不會把這個名片很好的保留的,原因很簡單,在很多人的生活中他們對於名片的認識並不是那麼的強烈,在很多時候使用名片往往是在那些比較商務的場合上,一般我們在市場上所收到的名片除非他的名片非常的新穎,要不然很難得到我們的關注。

這個名片在設計上非常的獨特,採用的主要顏色是玫瑰紅色,也是酒紅色,這種顏色的名片設計可以讓我們在第一時間上就會瞭解到這個名片是一個酒的名片。在設計的時候把名片的深色和淺色慢慢的結合到了一起,就像酒瓶裡的酒一樣,能夠給很多人帶來不一樣的感覺,從這個整體的顏色上看就能夠瞭解到這個酒的美味,通過這個名片顏色上的設計就能夠讓更多的人喜歡這個產品。、

這個名片在設計的過程中除了採用的顏色比較新穎之外,他的文字設計也是非常獨特的,就像這個圖片上的正面文字,可以在第一時間內傳遞出來的就是這個名片的中心訊息,這種訊息的傳遞能夠讓我們 更加的直觀更加的清楚這個酒的名字和主要的銷售連絡人,通過這個名片印刷上的獨特介紹也能夠讓更多的人通過這個圖片來瞭解這個商品!

上一篇案例没有上一篇
下一篇案例採用的名片設計理念更加的先進
名片小屋 - 不管多困難的名片設計與印刷、名片小屋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