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推薦好方法之名片的重要性(簡約色調)

 
案例描述

俗話說的好,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這一個理論也在無形之中證明了開始的重要性,就像是身邊會有很多人會非常的重視第一印象,而成敗有時候也與第一印象息息相關,身為一個工作的人員,要是沒有一張適合自己,又符合自己個性的名片,來幫助成功的推銷自己的話,可以說是不夠成熟的表現,今天主要給大家推薦一款個人認為比較適合簡單個性的朋友。

這款名片顏色基本上是統一色調,採用的是顏色反差來突出我們想要強調的資訊,比如背景顏色如果是黑色,那麼我們這個字的顏色就會設計為反差明顯的白色。這也能夠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同時也能夠很好的一眼流覽到他們需要的資訊,而對於其他方面的設計並沒有過多的突出,因為名片往往是需要既能夠很好的符合我們的個性,又能夠很好的突出我們想要表現的內容,這樣的設計能夠讓受到名片印刷的人很好的獲得你想讓他瞭解的資訊。可謂是一舉兩得。

在設計之初的時候,我們也因為這樣的設計是否不能夠符合更多人的要求而猶豫過,但是現在這個社會,信息量過分的多,會讓我們在接觸大量資訊的時候產生排斥的感覺,而相反,這樣的名片設計會讓名字職業等最為簡單的內容得到突出,也不會給別人突兀的感覺,增強了親和力。使使用者想要表達的資訊能夠更好的傳播。

上一篇案例没有上一篇
下一篇案例不同的名片會給你不同的社交人群
名片小屋 - 名片設計與名片印刷、設計印刷服務一體化,快來電洽詢吧。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