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藝術的您怎麼會錯過這款名片

 
案例描述

藝術有時候更像是我們腦海之中的世界,因為會跟現實有差距,所以說藝術有時候雖然是源於生活,但是卻永遠高於生活的,就像是在藝術家的眼裡我們往往都是俗人,大俗人,但是上面的這款名片設計卻並不通俗,它有著屬於自己的藝術靈魂和藝術價值,就像是很多對於藝術渴望的人們一樣,我也希望能夠通過這款名片來襯托出使用者的藝術靈魂,不平凡,不普通,有著自己的格調和風格。

一款好的名片的價值相信不用我多說,大家也都是心知肚明的,所以現代人才會選擇花更多的時候來更好的設計一款專屬名片,既能夠愉悅自己的心靈,更能夠讓收到名片的人們心情愉悅,這就是我這款名片設計的初衷,彩色的佈局,充滿著無盡的藝術涵養,就像是一盤調色盤,上面會有五彩斑斕的色彩,但是著色的時候卻並不會使用過多的色彩,因為太過多的顏色會給人眼花繚亂的感覺,反而忽視了你想要傳遞的資訊。

名字的字體會與其他的內容有一些不一樣的地方,為了能夠更好的突出主要資訊,我們在字體大小上面也做出了調整,使整體看起來既協調,又不會不分主次。顏色的運用上會結合顏色搭配技巧以及內容來進行設定。來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名片設計吧,不同職業的您,怎麼能夠盲目跟風呢?大膽嘗試不同的設計。才能夠更符合藝術性質工作的您。

名片小屋 - 名片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名片設計與名片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