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自己一個特別但卻並不特殊的禮物名片

 
案例描述

身邊總是有很多朋友抱怨生活之中的各種無如意,但是其實抱怨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只能夠適應這個社會,這個社會不可能會反過來適應我們,所以要麼接受現實,要麼改變自己,舉一個簡單的例子,記得前段時間我的朋友跟我抱怨說老闆給他們集團印的名片又土又醜,看起來特別的普通,會讓他在發給別人名片的時候覺得特別丟臉,我就反問他,那麼難看,你為什麼還用?他回答我說因為老闆給印的,這就像是我前面說的內容,要麼抱怨,要麼改變,所以我就以現有的靈感設計出了這款名片。對於想要選擇名片印刷的朋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設計靈感主要是來源於空間感,像是我們數學之中的立體幾何,我們可以根據空間設定來進行設計,比如說背景強調的空間感,就比較適合一些做設計的朋友,作為一款不失風格的名片設計,我認為黑白色調的設定也恰到好處。適當的時候在黑色之中增加一點紅色,不顯的沉悶,反而顯得更加的鮮活,這也是我主要想表達的部分。相信這點對於名片印刷也是不錯的。

名片的好壞其實並沒有很好的定位,你喜歡的設計並不一定是大家買帳的設計,所以在滿足大多數人口味的同時又能夠表現自己,相信這樣的設計。這樣的名片印刷感覺一定能夠在人群之中突出品味獨特的你。

名片小屋 - 合版名片、數位印刷名片、名片打凸、名片燙金通通可以製作。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