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設計靈感分享品味是種感受

 
案例描述

作為一個設計師,我認為好的設計並不是迎合大眾的口味,就像是T台走秀的模特們,我們並不一定覺得他們很美,但是當他們站在舞臺上的時候,我們一定會覺得他不僅僅是衣服架子,而是一種能夠與設計師靈感和服飾相呼應的存在,還有就是大牌設計師的設計。一些平凡的人們往往並不會覺得好看,但是在藝術家的眼裡,卻是無與倫比的設計。這也就是理念不同,影響著審美觀價值觀的差異,所以我說品味有時候就是一種感受,而我上面這款名片設計也是處於這個想法。

不同於大多數人對於美的審視。現在已經是21世紀,不管你是哪種類型的人,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也就是任何一個人的個性都能夠得到很好的表現,這就是現代這個包容的社會,而上面這款名片設計顯然我並不是為了迎合大眾的口味,我需要的是把小部分人的性格很好的表達,我想要做的是在表達資訊的同時,更加能夠通過名片來表達個性。表達我們這個深入骨髓的不與世俗同流合污的感情。

在設計之初。我也還是根據時下比較流行的名片的規程做了調整,基本上的設計定位就是這樣,在既能夠表達自己的不同,又能夠很好的說明自己的資訊。相信獨特與普通有時候往往就是一念之間。跟著自己的心靈進行選擇,開啟一場盛大的冒險吧。

名片小屋 - 名片設計有線上校稿系統、名片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