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充滿愛意的表達,讓心靈得到昇華

 
案例描述

如果你是女生,你會選擇上面這款名片的設計風格嗎?我相信不管你是哪一種女生,這種充滿愛意的名片風格都會是你所喜歡的,或者你現在正處於叛逆時期,或者你崇尚更加時尚的搖滾風格,但是在你收到這樣一張粉嫩的名片,你忍心不好好的收藏嗎?如果你有好好的閱讀名片上面的內容,相信我們的設計就成功了一半。

最開始在對這張名片構思的時候,我們也選擇了其他幾種圖案 ,但是最終還是確定採用桃心的設計,因為心形的設計會讓人在感受到暖暖的愛意,尤其是女生,在收到這張名片的時候,一定會因為它的設計,而頓時對這張名片的使用者感到更加親切,因為能夠使用這樣的設計,相信這個使用者一定是一個喜愛粉嫩,內心柔軟的女生,當然我們平面設計之初也是定位的女性群體,因為現在市面上的其他名片往往顏色單一,設計單一,會讓人感覺到枯燥乏味,而這樣的設計既能夠不失浪漫,又很好的突出主題。

你還在猶豫不知道該選擇哪一種名片好嗎?你還在徘徊之中嗎?我認為不管是哪種設計,相信都是出自於設計者心靈之作。相信也是設計者想要幫助使用者達到更好的效果,而我設計的這款名片也是出於這個目的,愛美的女生,喜歡溫暖溫馨感覺的女生,相信這樣的一款名片,一定能夠讓你在工作上感受到最原始的溫暖。

名片小屋 - 名片設計與名片印刷、設計印刷服務一體化,快來電洽詢吧。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