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簡單的快樂來自於自由的心

 
案例描述

最近總是會聽到身邊的朋友說,小時候覺得幸福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長大了才發現簡單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這也是因為長大了,我們的思想已經不再像小時候一般思維簡單,長大了我們需要顧慮的事情變得多了,我們變得言不由衷,也變得不再純粹,但是其實只要我們放開心靈,不權衡利弊得失,看淡得失。我們就會活的簡單幸福,而通過對於生活的理解,也是我們對於上面這款名片設計的靈感來源。

簡單有時候就是最好的,我們不需要顧慮誰會喜歡自己,更不需要在乎誰不喜歡自己,我們不是人民幣,不可能讓每一個都喜歡我們,同樣既然我們無可避免讓別人討厭或者喜歡自己,那麼就不如讓自己更加自在一些,不需要顧慮那些惱人的問題,活的簡單自由不就是一種幸福嗎?而這款名片是非常符合一些跟我有相同想法的成功人士,不管你現在處於何地,不管你現在處於何職位,你的名片不過是一張說明你姓名,電話和公司的東西,就像是你人生的一次簡歷,好的東西是不需要過度包裝的,因為真實的你已經足夠強大,就像是好大學又有能力的人不需要在簡歷上過度吹噓,因為實力就擺在那裡。

希望這款簡單的名片設計能夠讓你有所收穫,就像是我上面說的,有時候顧慮太多,在名片上添加太多其他的東西並不一定就是好的。

名片小屋 - 名片設計與名片印刷、設計印刷服務一體化,快來電洽詢吧。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