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生活加點料名片印刷的藝術性

 
案例描述

名片有時候就像是我們身邊的一個老朋友,不管你什麼時候需要它,你都會希望它能夠在身邊,不然等到不需要的時候就沒有意義了,所以一個成功人士,總是會隨身攜帶著自己的名片,那麼不算是成功的人則更應該帶著自己的名片在身上,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發出去的哪一張名片會為你帶來商機,帶來機遇。而好的名片印刷則剛像是一個加了擴音器的喇叭,不僅僅身邊的人能夠收到,連遠在千里之外的人們有時候也會為你帶來機遇。

適合自己的名片印刷就像是一個不停再為你宣傳的朋友,它會跟你身邊的不同人傳遞你不同的資訊,當然我這是誇張的說法,但是一款合適自己的名片是永遠都需要的,除非有一天你已經告別你現在的職業,你的能力已經足以讓你不再需要向別人發放名片。而上面的這款名片的設計就是更加適合大眾化的標準。不管你是哪一個行業,不管你是哪一種職業,這款名片的設計都能夠讓你在人群之中不顯得浮誇,卻也不過分的單調樸實。

好的宣傳不僅僅能夠讓你超越身邊的人,更能夠讓你成為行業之中的佼佼者,這款名片印刷之後會顯得更加的大氣。根據不同人群的不同職業,還可以在細節方面增加一些特定的設計,讓這張名片既能夠突出主題,又能夠富有深意。

名片小屋 - 名片設計有線上校稿系統、名片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