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生活之名片代表著什麼?

 
案例描述

五彩繽紛常常被我們用來形容各種有趣好玩的事情,然而要是用五彩斑斕來形容生活就說明了你一定非常滿意現在的生活,那麼生活究竟要變成什麼樣子我們才會真正的發自內心感受到這種來自生活的樂趣呢?可以說這些細小的點體現在不同的地方,只有我們把生活之中的各種瑣事都處理好,同時又在有些重複的生活之中增加一些不同的樂趣來豐富生活,我們就會真正意義上的感受到快樂,而這種快樂也體現在名片設計上面。

有的時候公司會給個人印刷與公司設計相符合的名片,但是這也的名片往往顯得過分的單一,缺乏新鮮感。會讓員工在拿到那張名片的時候而感到負擔,甚至會擔心這也的名片能夠很好的推銷自己嗎?這樣的結果往往就會得不償失,試想一下,要是使用這個名片的人都不喜歡自己的這張名片,那麼又有什麼能力能夠讓接到你名片的人對於你上面的內容感興趣呢。就像是一個對於自己都沒有信心的人,又怎麼能夠奢求別人對於自己有信心呢?

生活就是這樣,有時候你從這個角度看待問題就會是這樣,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待問題又會有完全不一樣的解答。而這款獨一無二的名片設計相信既是你的一份很好的介紹信,更是你對於自己工作最為負責的態度。不同的顏色設計會給人不同的心情感受,相信這張名片設計一定會給你一個愉悅的心情。

名片小屋 - 名片設計有線上校稿系統、名片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