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設計復古低調金色年華

 
案例描述

名片的設計是多種多樣的,不同的人選擇的名片設計也是不同的,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名片,這些名片有這各種各樣的魅力,在日常生活中名片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可以通過名片做出一個基本的自我介紹,能夠讓更多的人瞭解到這個人的基本訊息,而且通過名片的介紹我們可以更加簡單明瞭的瞭解到我們想要瞭解的東西。不同的名片設計也是有很多不同的說法的,很多時候我們知道在名片的選擇和設計圖案上一定要有內涵能夠展現出我們的性格,這樣的名片能夠讓我們在社交的過程中更加的有魅力。

這款名片在設計上採用了比較深沉低調的設計方案,通過一個簡單的黑色作為我們基本顏色,用這個黑色就能夠更加明瞭的裝飾出這個名片的獨特氣質,所選用的黑色,雖然不會像其他的顏色那樣的鮮豔,但是就是這種黑色的低調給這個名片設計增添了一些藝術與高雅的結合提供了一個重要的平台。這個黑色的設計讓這個名片充滿了低調的奢華,能夠讓更多的社交夥伴感受到這個名片的魅力,同時也會感受到這個人的個人性格。 通過這個簡單的黑色就能夠在第一時間給人一個非常好的印象。

在圖案的選擇上,這個名片設計所採用的是要給非常復古的大型花式圖案,通過這個大型花式圖案的設計更能夠體現出這個名片的與眾不同,讓這個名片在低調的黑色中變得更加有藝術感覺,讓這個名片的主人能夠在第一時間內贏得更多人的關注和讚美,通過這個黑色和這個花式圖案的設計讓更多的客戶對你產生好感!

名片小屋 - 不管多困難的名片設計與印刷、名片小屋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