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色調名片設計

 
案例描述

名片是我們現在生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在很多大型的社交場合我們都會使用到我們的名片,不同身份的人不同職業的人所使用的名片也是不也一樣的,但是一個名片設計的好壞有的時候會直接決定著一個人在社交上的成功或者是失敗。名片是一個人的基本身份訊息,也是一個人的基本訊息資料,名片除了能夠在第一時間內給人們一種非常直觀的第一感覺之外,還是一種非常獨特的人格魅力展現,好的名片設計能夠讓更多的人獲得更多的機會,變得更加的成功。

餐飲從業者在名片的設計上除了要添加一些比較有特色的標語之外,在設計的過程中更加要注意的就是務實的運用。這個名片在設計的過程中採用了比較低調的藍色作為整個名片的設計顏色,在這個主打的設計顏色上我們只是選擇了一些比較鮮明的白色線條作為襯托,這樣就能夠讓更多人在看到這個名片的時候感到非常的舒服,有想要繼續閱讀的動力,在名片設計上採用了比較簡單的藍色作為主要顏色,能夠給消費者更加直觀的感覺,這個名片在設計的時候沒有太多的圖案插入,這樣不光能夠讓很多觀看名片的人能夠節省更多時間來直接的瞭解名片上的訊息

,在名片的介紹上也可以讓更多的人感受到名片主人的簡單明瞭,通過這個名片設計就可以看出這個名片主人的基本性格,這種簡單明瞭的性格在餐飲行業中比較受歡迎的,通過這個名片的設計就能夠為你招攬更多的顧客!

名片小屋 - 不管多困難的名片設計與印刷、名片小屋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