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名片設計上採用了簡單明瞭的設計方案

 
案例描述

名片設計過程中所採用的顏色非常的重要,一個好的顏色不光能夠整體的提升這個名片的藝術感覺,很多時候可以通過這個顏色的選擇,在根本上來讓這個名片變得更加具有藝術的感覺,在使用的過程中通過了這種高調的顏色設計能夠讓這個名片的主人在人際交往的過程中變得更加的有自信,通過簡單的顏色設計就能夠讓這個名片設計過程中變得非常簡單明瞭,讓觀看的人更加的賞心悅目。從而大大的增加這個名片主人的魅力值,讓這個名片主人變得更加的有品味。

在上面這個名片的時候所運用的顏色並不十分非常的多,而且在選擇顏色作為襯托的時候選擇了比較讓人感到舒服的黑色,這樣的顏色設計能夠讓這個名片更多的增加一定的穩重感,通過這個名片的設計能夠讓這個名片的主人變得更加的有分量,在和客戶進行交談之後通過遞上這樣的一個名片就能夠為自己賺回很多的好印象。這個名片在設計上採用了簡單明瞭的設計方案,採用文字介紹的方式,能夠讓更多的人在第一時間就能夠明白這個名片所承載的訊息,讓這個名片更具有宣傳性。

在這個名片設計的背後我們看到的是非常明顯的誠信服務四個大字,通過這四個大字不斷表達我們可以輕鬆的看出這個企業的基本原則,通過這幾個大字醒目的設計能夠更加增添企業的文化形象,讓這個名片以及這個企業在宣傳的過程中更加具有魅力!

名片小屋 - 名片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名片設計與名片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