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設計上的乾淨簡潔的感覺就能夠很快的勾起自己的食欲

 
案例描述

日本料理給我們的感覺是非常簡單非常美味,也是非常乾淨的,所以作為一個餐廳的經理在名片設計上也要遵循這個非常明確的原則,在選擇名片的時候索要設計的方案一定要和自己的工作地點相關,這樣才能夠給廣大的客戶帶來一定的認知,在餐廳的運營過程中才能夠更加的順利,很多顧客朋友們通過這樣的名片設計就能夠更加瞭解這個經理的性格特點,也會更加滿意這個宣傳和介紹。

名片設計的時候作為一家比較有特色的餐廳,當然在顏色的選擇上就要有一定的特點,不能夠直接的選擇那些比較老套的黑色或者是其他的粉色之類的顏色。日本料理餐廳能夠突出的不光是簡單,最重要的是安靜和乾淨,所以在名片設計的時候選擇了比較有運維的淺藍色,這樣的顏色不但能夠給人一種明鏡高原的感覺,還能夠通過這種顏色的運用讓整個名片看起來非常的乾淨簡單,能夠給人一種非常清新脫俗與眾不同的感覺,能夠讓廣大的顧客在第一時間內就非常喜歡這個名片,也能夠讓廣大的顧客在第一時間內就非常喜歡這家餐廳,通過看這個名片設計上的乾淨簡潔的感覺就能夠很快的勾起自己的食欲,讓自己在這個名片的引導下進行一次非常值得的美味。

名片設計在最後的時候把自己的名字放在了背面,這樣是對於顧客的一種尊重也是對於自己人際關係的一種非常有效的通道打通,讓更多的人知道你,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家餐廳!

名片小屋 - 名片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名片設計與名片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