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特別顏色的名片設計感到非常的喜歡

 
案例描述

一張名片不光能夠決定著這張名片的藝術價值的多少,在更多的時候能夠決定著這個名片主人在以後的人際交往中的各種命運變化,名片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變得非常的重要,名片上有我們的基本訊息,和我們的聯繫方式,通過遞名片的方式我們就能夠讓很多人瞭解我們的業務,也能夠更加明瞭的向我們展示出我們這個名片所蘊含的內在訊息。

在很多時候我們在對著名片進行審計的時候有很多的方案,這個名片設計的顏色選擇上選擇了比較低調的棕色,這種顏色非常的高貴,能夠給很多人帶來一種非常喜歡的感覺,在剛剛拿到手上的時候我們就會對著這個特別顏色的名片感到非常的喜歡,本身棕色的名片設計並不是很多,運用棕色作為名片設計的主要顏色要承擔著很多的風險,很多時候棕色如果運用不好,就會讓很多人產生厭煩的感覺,但是如果我們運用的好就會對這個名片的整體效果襯托出獨特的魅力。

在文字的選擇上,這個名片在設計的過程中使用了為數不多的凹凸字體設計,這樣在這個本身顏色非常高貴的棕色名片上又增加了一些重要的貴族氣息,最重要的是通過這種凹凸字的設計能夠增加這個名片主任的藝術品位,讓這個名片的主人通過這個名片的介紹變得更加的有紳士風度,通過這樣的名片設計能夠更多的幫助企業提升形象。

名片小屋 - 不管多困難的名片設計與印刷、名片小屋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